十七故尘(打工人版)

【突发脑洞】世界上会存在两个潜吗?

(失眠中突发的想法,纯脑洞,两极反转,仅供娱乐)

(前边小作文,后边有分析)


     未来的潜在末日中创造了拉莱耶这座海底城作为幸存者的庇护所。创造出全新世界的他,被知情者称为God。

     原本这座给予辛存者希望的城市,却也迎来了末日危机。

     God,放弃了这座城。

     神明的背叛对人们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。而他自己,并没有收手的想法。

     因为他想守护的东西,已经没有了意义。


    斗篷人的父母死在在了潜的手下。看着父母的尸体和疮痍的世界,少女心中充斥着悲伤与愤怒。

     她要改变这个【未来】。

    在羲和和空的帮助下,她披上斗篷,启程前往【一切还来得及的过去】

    而对弈的另一方,也紧随而至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对于斗篷人来说,【现在】只是作为未来世界的她曾听说过的【过去】。

    但对于从未来赶来的潜来说,【现在】就是一切。

    所以,斗篷人选择利用四年的时间,统筹谋划,意图改变【现在】。

    潜在另一边,看着曾经的朋友,以及投身黑暗也要完成的理想,决定守护【现在】。


    斗篷人见到了现在的潜,告知了那个毁灭的【未来】。

    虽没有将真相全部告知,但潜想守护的一切,不应该面对那样的未来。

    于是为了改变未来,潜作为黑斗篷人,暗中与斗篷人合作,希望他们的行动可以为未来增添希望。

    不同时间线的两个人,选择了不同的道路。

     那么,这一局谁是赢家?(鬼知道呀)


(咳咳,原本就想写个分析,结果编起来了,那么分析在下面

1.斗篷人是未来来的应该没啥问题了。线索里魔镜说“那个人没有过去”。【未来】的人,【现在】就是她的【过去】,而她在【现在】不存在。

2.关于潜是黑斗篷人已经在很多地方证明了

并且图1中写了“守护未来的计划”。这与pv立场不符,而未来的潜很明显在灭世。并且未来的潜和斗篷人是敌对的,不可能合作,所以我的想法是有两个潜的存在。


3.关于潜创造海底城是我个人想法。他就是God我觉得是没跑了。God就是上帝,上帝七天创世。对于末日世界来说,作为庇护所的海底城等同一个新世界,他的创造者就是神明。至于第七天God遗忘了世界,我觉得肯定是出什么潜接受不了的大事,导致他觉得世界完蛋也行。比如,奥拉星炸了之类的。这也是我小作文里认为来到【现在】他会守护的原因。)

4.我并不认为斗篷人的存在是改变【现在】,拯救【未来】。通过羲和和这次线索里启示录的说法,她代表【灭世】。所以最后的剧情发展可能是潜拦着潜不要搞事。

5.其实这个脑洞最开始的原因是有姐妹提醒了一句,魔神王大战后潜不认识小奥拉了。准确的记不清,什么情况下记东西会记不清呢,当然是搁了太远的时间了,远到岁月模糊记忆。
胡言乱语结束ヾ(^▽^*)))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热度(4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若见层云千里,瀚然无垠,皆是我赠君佐酒,入梦有期。

© 十七故尘(打工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